莉莉爱吃板栗

[青黄]习惯

【群活动】【群号码:534068300】
【第一期:青黄日常三十题】

设定:青黄大学同居,温馨向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
人物可能ooc,望多包涵。

>>>>>>>>>>>>>>>

“铃~”
床头的闹钟在响第一声时,就被一只手及时的关掉了,单看肤色,这人无疑是青峰大辉。
闹钟是黄濑凉太为了昨天早上的早课不迟到而设的,然而,昨晚两人睡觉前都忘记关掉,导致本来可以睡懒觉的青峰大辉就这样在周末的清晨被吵醒了。

醒来后睡不着的青峰保持着他之前的睡姿,静静的看着黄濑的睡颜。看着看着青峰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他和黄濑刚认识的那段时期,黄濑总是缠着他 one on one,高一wc结束后他们刚在一起时相处,还有大学刚开始同居时的相处……想着这些回忆青峰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回过神的青峰微微转头看向床头的闹钟,闹钟显示快8点了,差不多要起床准备早餐了。因为昨晚青峰和黄濑聊天时说今天要去买双球鞋,现在这双球鞋磨得有点厉害了,结果黄濑说:“小青峰,我们好久没去看电影了,顺便一起吧,我们先去看电影,然后去给小青峰买球鞋,怎么样?”
青峰想他们的确挺久没有一起去看电影了,就答应黄濑了。所以今天不能太晚出门,因为他的球鞋实在是不好找到既合适又喜欢的。
青峰在黄濑的额头亲吻了一下就起床去洗漱了。

其实以前的青峰是不太懂做饭也不会太注重早餐什么时候吃的,不过自从和黄濑同居后他发现黄濑因为工作的原因饮食不规律导致胃不太好,他就偷偷的学会做好多菜式和养成了只要他和黄濑都在家就会准备早餐的习惯。就算是假期也会尽量早一点让黄濑起来吃早餐,尽量让黄濑的饮食规律一点。

青峰把做好的早餐端出来放到餐桌上,然后走进房间去叫黄濑起床。青峰站在床边拍了拍黄濑叫到“黄濑,起床吃早餐了,我们今天要早一点出门。”
黄濑翻了个身,嘟囔了一句;“小青峰,让我再睡一会儿,我好困。”就又睡过去了。
“今天有你喜欢的奶汁烤洋葱汤,快起来。”
“嗯,小青峰,一会儿就好,我真的困。”
青峰看着死活都不肯睁眼的黄濑,知道如果让黄濑睡过去肯定要到中午才会起来,到时候黄濑肯定会怪自己不把他叫起床,今天的计划又泡汤了之类的,所以青峰决定用特殊的方法叫醒黄濑。
   
青峰弯腰低头狠狠地吻住了黄濑的唇,过了一会儿,黄濑渐渐地无法呼吸,这才挣扎着缓缓睁开了双眼,看到醒过来的黄濑,青峰笑着结束了这个吻,咬着黄濑的下嘴唇;“好了,醒了就快去洗漱出来吃早餐。”
“小青峰真是太犯规了,每次都是用这一招,就知道欺负我……”黄濑一边念叨着一边脸红的站了起来。
“是是是,模特大人,我们今天要早点出门,你快点。”一边说着,青峰还伸手去摸了摸黄濑的头。
黄濑伸手把青峰的手拍掉,“模特的头是不能随便摸的。”顿了顿又说;“等我一下~”说完亲了口青峰,走进了卫生间。
看着已经走进卫生间的黄濑,青峰心里想的是...“你全身上下哪里我没摸过?”青峰低笑一声,却没有继续招惹黄濑,而是换好衣服后就转身走出去了。

青峰和黄濑同居后有新的习惯养成的可不只青峰一人,黄濑也养成了自己的小习惯,黄濑的习惯是给青峰搭配衣服,每过一段时间黄濑就会重新帮青峰搭配一些衣服,搭配好的衣服会整套的挂在衣柜里,现在青峰出门大多数时间都会穿黄濑给他搭配的衣服。

等青峰整理好厨房出来时刚好看到黄濑也洗好出来了,便对黄濑说;“刚好我从烤箱里把你喜欢的奶汁烤洋葱汤拿出来了,不过还比较烫你小心点。”青峰一边说一边把手里的东西放到黄濑的位置上。

两人坐下一起吃早餐。

黄濑尝了一口后,笑眯眯的说;“小青峰做的奶汁烤洋葱汤味道真是越来越正了!”
青峰哼笑一声,“你先吃鸡蛋,这个还比较烫,不要烫到了。”
“知道啦,小青峰就只吃鸡蛋和土司而已吗?怎么不喝牛奶?”
“不喜欢牛奶的味道。”
“不喜欢也要喝,小青峰不可以挑食哦~”黄濑说着起身去冰箱里把牛奶拿出来。
青峰无奈,“是谁比较挑食啊?”
青峰虽然说不喜欢牛奶的味道,但还是伸手去接黄濑倒好的牛奶。
“是我。”

“小青峰,我们今天看什么电影啊?”
“你不是想好了才提议去看电影的吗?”
“没有啊,就是我们很久没有一起看电影了所以我就说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你答应了,我以为你有想看的电影。”
“你这只黄濑真是...”
“所以我们要看什么啊?”
“生化危机:终章?前两天看到有人发推特说不错。”
“那就看生化危机:终章”
“你还真的顺便啊,小青峰”
“不然呢?你不想去看电影了吗?”
“才不是这个意思”
“好了,快点吃,都凉了”
“知道了,小青峰也是~”

……
一顿早餐在吵吵闹闹中花了一个小时终于吃完,等两人收拾一下出门时已经过了10点。

>>>>>>
俗话说,这个世界上只有咳嗽、贫穷与爱是无法掩饰的。青峰与黄濑之间的满满爱意是每个和他们相处过或着是在他们所在地周围待得久一点的人都能深刻体会到。就像他们走在街上一定会牵在一起的手,就像青峰拿给黄濑的饮料瓶盖一定是拧开的,就像黄濑总能认清青峰的口不对心,就像……

青峰和黄濑在一起后彼此养成了许多的小习惯,他们自己没感觉到,但发现的时候已经成为了习惯。

end

评论

热度(1)